欢迎来到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民意中心受邀参加“蓝皮书研创与地方智库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4-03-21


近日,由广州大学广州发展研究院主办、广东省区域发展蓝皮书研究会协办的“蓝皮书研创与地方智库建设”研讨会在广州举办,民意中心受邀参加。此次会议汇聚了广州、深圳、东莞等多地皮书研创人员、智库专家与会员代表,交流皮书研创的经验,探讨地方智库的新挑战,就皮书研创和智库建设更好服务各级党委、政府决策等献计献策。此次研讨会还召开了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暨换届大会,民意中心总干事刘荣新当选为广东省区域发展蓝皮书研究会理事。

民意中心坚持“紧扣党的方针政策、紧扣人民群众的心声”的方针开展民意调查,为社会各界提供专业的、全面的民意资讯。去年,民意中心的《2022年广州市河涌治理市民评价调查报告》和《2022年广州市民关于城市微改造评价的分析报告》,刊载于《广州蓝皮书:2023年中国广州社会发展分析与展望》,为政府机构、高校、专家学者了解广州社会运行情况、开展相关专题分析提供重要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