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局到民意中心座谈

发布日期:2023-07-11


7月,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陈创生、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局副局长蒋中标等人员到民意中心座谈,介绍了市人大信访局将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主动收集反映民意,希望和民意中心建立常态化的信息互通机制,更广泛、快速收集市民群众的心声诉求。

民意中心负责人回顾了与市人大合作、在立法监督工作中反映民意的情况,并介绍中心长期围绕民生领域开展的民调,还有近年来开展的关于疫情下和疫后民企民生、广州专业市场、电动车等专题调研的情况。双方就当前民生热点进行深入的交流讨论,均认为做好民意收集工作、摸清把准群众的急难愁盼,在当前特定时期尤为重要。



民意中心将全力支持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局的工作,常态化提供民意资讯,充分发挥好民意的渠道和桥梁作用。

市人大来访人员参观了民意中心发展的图片展,中心人员介绍了中心成立历史、领导对中心的关注与支持,以及历年重点民调项目开展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