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老领导对民意中心工作给予批示

发布日期:2023-02-21


自1988年成立以来,民意中心得到历任省市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包括谢非、朱森林、高祀仁、黄华华、朱小丹等广东省委、广州市委老领导,他们有的专程前往中心调研,有的通过批示肯定和鼓励工作,有的用点题的方式直接支持,有的在会议上讲话表达谢意。即使到了中央任职,老领导还长期担任民意中心顾问,继续对民调工作给予具体的指导和建议。


现在老领导虽然不再担任顾问,但对民意中心的发展、民调工作开展情况仍然十分关心,多年来一直支持中心工作。中心每年的工作总结汇报,都会收到老领导的批示,今年年初收到了原广东省人大副主任张汉青和原广东省委副秘书长、广州市政协主席陈开枝等老领导的批示,对中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以下为老领导批示内容节选:35年来中心坚持“科学、严谨、客观、准确”的方针,不看风行事,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开展民调工作,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你们的工作体现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的无限忠心,做到党性和人民性的高度统一,难能可贵;民意中心聚焦民之所忧,民之所盼,反映社情民意的“桥梁作用”,是党的群众路线的坚持和延续,一刻也不能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