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开展坚持以知促行, 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的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3


2021年4月12日,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刘荣新为全体党员及群众作党课辅导报告,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提出新要求,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全体党员及群众听完报告后受益匪浅,踊跃交流心得及开展自我检查:表示要强化政治意识,保持政治本色,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争做先锋、当好表率,努力做合格党员、优秀党员;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经常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对党绝对忠诚,时时处处牢记党员身份,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践行党的宗旨,牢记共产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密切联系群众,如实反映群众的心声及需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廉洁从政、从严治家,始终如一地坚持民意调查规范及准绳;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奋斗在民调最前线。

党支部书记刘荣新提出要求,结合民意中心工作实际,在民调工作中深入落实“以知促行”、“四讲四有”的要求,进一步发挥好民意渠道和桥梁作用。全体党员及群众表态,会继续加强学习,以理论结合实际,推动中心工作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