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民调报告

环球民调荟萃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民调荟萃>俄罗斯:网络成瘾

俄罗斯:网络成瘾

发布日期:2013-11-12


    摘要:22%的俄罗斯人认为他们花费太多时间上网,这部分人占互联网活跃用户人数的48%。

    近日,莫斯科报道,在“俄罗斯互联网日”当天,全俄舆情中心(VCIOM)发布了相关数据,其中涉及多少俄罗斯人认为他们花太多时间在上网、社交网络系统、查收电子邮件、看电视以及使用手机。

    22%的俄罗斯人承认,他们上网太频繁(22%)。16%的俄罗斯人认为他们太频繁使用社交网络系统。少数的俄罗斯人觉得他们查收电子邮件太频繁(11%)。

    每五个受访者就有一个(19%)表示他/她花太多时间看电视或使用手机/智能手机。

    就互联网活跃用户而言,48%的人称他们经常上网,还有34%的人无时无刻都在使用社交网络系统。

    18-24岁的俄罗斯人表示,浏览互联网和社交网络花费太多时间(两者各自的比例分别为53%和44%)。他们也表示他们使用手机/智能手机太频繁(39%)。与此同时,较年长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花太多时间看电视(年长者的比例为28%,而年轻人的比例为14%)

    全俄舆情中心的民意调查于2013年9月21-22日在俄罗斯42个区域中的130个社区内进行,有1600名受访者接受访问。误差幅度不超过3.4%。



 (本文转自:http://www.wciom.com/,且由本网独家翻译,若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