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民调报告

美国:美国人希望通过雇主资助教育来减少教育成本
——大部分人认为雇主没有支持他们接受教育

发布日期:2013-8-22



华盛顿---使更多人读得起大学的方法有很多,但美国人最希望的方法是高等学校降低学费和其他费用,其次则是雇主帮助雇员继续接受教育。只有少数美国人强烈希望从联邦和州政府或社区组织中获得帮助。


以上数据来自于盖洛普及光明基金会在2012年1月9日至12月4日进行的调查。该调查以1009名美国人为随机样本。调查发现,美国人强烈要求接受高中程度以上的教育,并认为拥有高等教育学位或证书对找一份好工作和在将来赚更多钱十分重要。


美国人认为雇主对雇员接受教育的支持不足

美国人希望雇主提供更多学费支助,但与此相反,大部分美国工人称他们的雇主并无提供关键的支持和服务来帮助他们接受更多教育。四分之三的工人认为雇主并无对其子女接受高中以上程度的教育提供财政支助。另外的59%工人则认为公司并无提供财政支助让他们参加高等课程教育。

相对乐观的一点是,近半数的美国工人称他们的雇主的确允许雇员实行弹性工作时间以接受更多教育,但有还有51%的工人称他们毫无选择。


人们对学习与发展机会看法不一

44%的工人称公司对他们进行现场培训,培训结束后获得职业证书,而有54%的工人则称他们的雇主没有这样做。然而,更少人(36%)称公司为他们提供其他类型的教育支助。


通过此项调查,盖洛普了解到在职学习机会是工作参与度以及工作表现的关键因素。

因此,值得注意的是,盖洛普问及工人他们的经理是否为他们提供学习与发展的机会时,65%工人的答案是肯定的。若以5分制计算,5代表“非常同意而1代表“非常不同意”,结果是43%人非常同意,22%的人同意。约三分之一(32%)人不同意或对此问题持中立态度。


总结

美国人深信接受高等教育或学习的重要性。虽然大部分美国人总体上支持政府帮助更多学生解决学费问题,但更多受访者认为,要解决教育高成本的问题,降低学费或让公司介入帮助雇员接受进阶学习才是最好的方法。


(本文转自:http://www.gallup.com,且由本网独家翻译,若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