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广州市机关作风状况评议调查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2023-09-22


广州市直机关工委与民意中心合作开展2023年度广州市机关作风状况公众评议民意调查,这是自2017年以来连续第七年追踪调查。

本项调查贯彻落实大兴调查研究的要求,综合运用电话访问、办事窗口访问、上门现场访问、电子邮件访问等方式,收集了解社会群众、企业、“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单位人员对本地机关作风状况的评价,以及不良作风现象存在情况的看法,被评单位包括党委部门、政府部门、群团组织等70多个市直机关单位,样本量超过10000个。

调查结果为各市直机关单位进一步转变作风,提振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提供直接民意参考。

目前调查访问实施工作已全面启动,将持续至11月。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向我们中心反映对本地机关作风的评价、建议或意见,可通过电话或电子邮箱等方式与我们联系(电话:020-83545411,电子邮箱:minyi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