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民调报告

美国:调查显示加州八成亚裔选民赞成向富豪征更多税

发布日期:2012-4-19


   (本文转自中新网)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加州由多个促进移民及劳工权益小区机构所联合做的调查显示,超过8成亚裔选民支持州府向富豪征收更多的税,即州长布朗计划放进今年11月选票中的加税提案,该提案会对个人年收入在25万元以上的富人征收更多的收入税。

来自华裔、菲律宾裔、越南裔、及韩裔小区的机构,访问了约7000名的亚裔移民是否支持州府计划提出的提案,向富有的1%人群征收更多的税来帮助加州财政解困,特别是在教育和公共服务方面。结果显示,受访者中大部分赞成富人应该公平地付出更多。

华人进步会小区统筹员李介明指出,进步会访问了上千名在旧金山的华裔移民选民,其中75%认为对富人征收更多的税至关重要,特别是用于支付教育和其它公共服务。旧金山是加州较为富裕的城市之一,亦是许多富人居住的地方,选民认同向富人加税可有助稳定州府财政,让加州和旧金山成为所有人都可负担的居住地。

来自洛杉矶的韩裔资源中心(Korean Resource Center)、奥克兰的菲律宾裔权益促进会(Filipino Advocates for Justice)、圣荷西的服务/移民权益与教育网络(Services, Immigrant Rights, and Education Network)的代表,均反映在各自小区的调查结果,显示出移民小区选民对这项加收富人税提案的支持。

联合小区机构做出这项调查的呼吁移民投票联盟(MIV)代表Aparna Shah呼吁移民选民充分运用本身权利,积极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