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民调报告

英国:民调显示多数民众反对外来移民

发布日期:2013-11-22


  (本文转自国际在线)据英国天空新闻网站近日报道,天空新闻频道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大部分英国民众都对外来移民持反对态度,三分之二的英国人认为,政府必须为减少移民人数采取现实的措施。


  在约一周时间内,共有1508名英国成年人接受了此次民调。其结果显示,67%的受访者认为,政府在每年将外来移民人数减至10万以下方面尚未尽到最大努力,当局应该对移民采取更严厉的措施。


  此外,27%的人认为,过去十年来英国所经历的移民潮未给英国带来任何好处。52%的人承认,在选举中将支持承诺“显著”减少移民人数的党派。


  这项民调还显示,英国最担心外来移民影响的往往是最不可能接触到移民的那部分民众。


  例如:71%的乡村居民支持对移民采取严厉措施,而城市居民中支持者只占53%。在不了解任何外来移民的民众中,同样有71%支持采取严厉措施,而在了解移民的民众中支持者占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