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民调报告

美国:国人更倾向于允许女人参加战斗

——男人和女人同样有可能支持这项政策

发布日期:2013-3-28


 华盛顿报——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宣布五角大楼在解除对女人参与直接战斗的禁令后,盖洛普所做的一项调查显示,将近四分之三的美国人表示,只要有机会,他们将投“支持”票让女人可以充当战斗角色。




124展开的快速反应调查是盖洛普每日跟踪的一部分,调查结果同样表明,男人和女人同样有可能支持允许女人充当战斗角色。

 调查结果中有适度的党派分歧。比起共和党人(包括共和党人拥护者),民主党人(包括倾向于民主党人的无党派人士)更加倾向于支持允许女人参加战斗。虽然大多数的受访者出于对两党的支持作出投票,但仍然有83%比70%的分歧。

 年龄介于18岁到49岁的人中有84%支持女人参加战斗,而年龄在50岁及以上的人中只有63%支持这项政策,21个百分点的差异表明年轻人比老年人更倾向于支持这项政策。

 多年以来,盖洛普通过不同的提问方式调查美国人关于允许女人参加战斗的态度。从1992年以来,盖洛普发现至少有一大部分美国人持赞成态度,而2007年这项政策则有74%的高支持率。




 结果

 绝大部分美国人支持五角大楼关于允许女人担当战斗角色的新政策。男人和女人都支持这项政策改变。虽然在所有的亚组中都有明显的支持率,但民主党人和那些年龄在50岁以下的人倾向于支持这项政策。


 调查方法

 本次盖洛普民意调查的结果是基于2013年1月24日的电话访问以及《盖洛普日报》的跟踪调查。该调查的对象为美国50个州及哥伦比亚特区随机抽取的513名年龄在18岁及以上的成年人。

 就以各国成年人为总样本得出的结果而言,在95%的置信区间下可以推测最大取样误差率为正负6%。

 采访通过固定电话及移动电话进行,采访对象为西班牙境内以西班牙语为主要语言的成年人。在全国成年人中,每个样本包括最低限额为50%的移动电话受访者和50%的固定电话受访者。每个地区的固定电话受访者人数有其各自的最小限额。固定电话号码在电话号码列表当中随机选取。移动电话号码则通过随机跳号方式选取。固定电话受访者则选取以每个家庭中生日最接近采访日期的家庭成员。 

 样本加权是为了纠正不平等的选择概率、无人回应、双覆盖的固定电话和双重抽样的手机用户带来的误差。同时也对国家人口的性别、年龄、种族、西班牙裔、教育水平、区域、人口密度以及电话使用状况(包括:只使用移动电话/只使用固定电话/两者都使用,大部分时间使用移动电话及使用私人号码)进行加权。人口统计加权的目标比重是依照2012年3月当前人口调查中18岁或以上居住在美国的人口的相关指标。电话状态的目标比重是依照2011年7月—12月国民健康调查中的相关指标。人口密度的目标比重是依照2010年人口普查的相关指标。所有报告的样本误差比率包括了加权和抽样设计效果计算在内。

除了样本误差,提问的措辞以及调查当中的实际困难都会给民调结果带来误差。 

调查是在一天内完成的,这个因素会导致一定的误差。而这种误差是不会出现在通过多天完成的调查中。

想了解更多盖洛普民调研究方法,完整的问卷结果以及趋势数据,请浏览www.gallup.com.


(本文转自:http://www.gallup.org,且由本网独家翻译,若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