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民意中心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日期:2022-11-17


民意中心党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集体学习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讲话强调,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生活会上,民意中心全体党员重温二十大会议重要时刻,并在党支部书记刘荣新的主持下,围绕中国式现代化、推动高质量发展、和谐共生、共同富裕、五个坚持等重要表述和关键词,集体对二十大报告进行深入系统的学习,深刻感受和领悟“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中国共产党“为民造福”的情怀。

生活会上还共同回顾了过去五年国家飞速发展取得的成就,各人从自身经历谈了对乡村振兴、全面脱贫、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国式现代化发展等方面取得触目成就的感受和体会,对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