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民意中心调查员表彰大会圆满结束,新一年调查工作启动

在不平凡的2020年,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与调查员一起,凝心聚力、坚守奋斗在民调最前线,反映了特殊之年具有明显历史印记的民意特点。为感谢调查员的辛勤付出,中心在20213月中旬举办了调查员年度表彰活动。表彰会上,中心总结介绍了2020年调查工作成果与突出的社会成效,对新一年调查工作提出了寄望,并对表现突出的调查员进行了表彰,优秀调查员发言介绍了工作心得体会,大家积极热情地分享交流了调查工作经验。

图:调查员合照


图:中心为表现突出的调查行颁奖


近半年来,中心对电访基地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建设。升级改造后的电访基地设备更先进、环境更舒适,调查工作效能进一步提升。

图:调查员正在开展民生话题的电话调查


中心将继续打造具有高水平、高素质的调查员队伍,进一步加强改进民调工作,高质量完成调查任务,更快速、更灵敏、更准确地为社会各界提供第一手的民意资讯,为推动广州市高质量发展、提升民生福祉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