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市委改革办委托开展广州发展与改革公众评价、感受与愿景民意调查

发布日期:2019-11-20


市委改革办于今年第四季度委托我中心开展专项调查,全面、深入了解居民群众和企业单位对广州市近年发展与改革的评价、感受及愿景,为《广州市2020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点》的制定和广州市“十四五”规划的形成提供民意依据。结合当前社会经济环境,更有针对性的反映社情民意,本次调研分为居民和企业单位两部分开展。其中居民部分围绕“三大攻坚战”和本地民生重点领域,研究分析居民对本地民生事项发展改革情况的评价和感受,对改革效果的看法及对改革重点方向的愿景。企业单位部分重点调查反映企业对经营境况的评价和展望预期、对当前营商环境现状和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效果的评价,以及参与大湾区投资建设的意愿、具体行动经历和面临困难障碍的看法。目前,项目背景调研、访问表内容设计、调查抽样方案策划等前期准备工作已基本结束,调查工作已全面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