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社情民意研究中心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民调报告

英国:什么年龄是你的黄金时期?

发布日期:2014-09-11


民治(YouGov)最新调查问及了一个表面上似乎极为简单的问题:什么年龄才是最好的时期?虽然你可能希望得到一个确切的答案:年青时期通常是最好的时期,但结果显示年近三十的人比较会有发展前景。

大部分年龄为25~31岁的英国人认为他们正值盛年。同时,少数人认为他们已经走过了人生的巅峰或者说他们的黄金时期还没来临。

在25~31岁以及32~39岁这两个年龄段里,最多人认为人生中的黄金时期取决于他们生活状况的总体水平(比例分别为58%和57%)。

而且,25~31岁年龄段的人生活状况相对较好,因为与32~39岁的人(23%)相比,很少人(13%)认为他们已经度过了人生的黄金时期。


然而,虽然其他有关生活状况的调查得出两个人生满足度最高的年龄:一个在23岁左右,一个在69岁左右,但民治(YouGov)的调查结果发现,总体来说,这些年龄段的人认为他们的黄金时期还没到来(22~24岁的人占41%)或者已经度过了(60~69岁的人占74%)盛年。


(本文转自:https://yougov.co.uk/opi/,且由本网独家翻译,若转载请注明)